您的位置: >疾风之刃>游戏资料>

疾风之刃任务系统的整体介绍:方便好用

  任务分类

  疾风之刃的任务种类繁多,除了一直伴随玩家成长的主线任务外,还有通过不同NPC接到的普通任务,

  而普通任务又分为支线任务、称号任务、活动任务、每日任务和教学任务等。

  通过主线任务玩家可以了解疾风之刃的世界观与剧情,并获得丰厚的经验和金币奖励;普通任务的奖励则各不相同。

  支线任务与主线任务相仿,可以帮助玩家更快的升级;称号任务可以让玩家获得独特的称号;每日任务的奖励除了金币和经验值外,还有特殊奖励贝鲁玛奖牌,这些奖牌可以用于兑换高等级装备以及低级附魔珠;活动任务则各不相同,任务目标和奖励都与当前的活动相关;教学任务顾名思义,玩家根据提示完成后可以了解游戏的一些独特功能。此外,每种任务还有独特的颜色以便玩家分辨。

  主线任务的颜色是紫色,支线任务的颜色是黄色,称号任务的颜色是蓝色,每日任务的颜色是红色,活动任务的颜色是粉色,教学任务的颜色是绿色。任务的颜色在地图上会明确的标示出,玩家可以通过颜色轻松的区分任务的种类。

疾风之刃任务系统
疾风之刃任务系统
上一篇:疾风之刃世界观介绍:新的篇章等你书写 下一篇:疾风之刃地区介绍:首都莱温和自由港贝恩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