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疾风之刃>综合经验>

疲劳刷完还可以干嘛?高玩分享几个地点

  大家都知道,这次疾风之刃测试玩家的疲劳值都锁定在70点,每个副本少则三五点多则七八点,基本上一个角色每天可以游戏的时间只有一到两个小时,PVP模式又没有开启。那疲劳值用光之后我们应该做什么呢,今天小熊给大家推荐几个去处。

  一、练小号

  为什么要练小号呢,因为无聊去重新刷一遍之前的地图么,错。疾风之刃有个非常新颖的设定,在同一账号下所有角色副本难度等级通用,而副本难度等级直接关系到获得的经验,以最高级别的征服难度副本来说,经验是普通难度的两倍。想象一下,练两个角色甚至三个角色的玩家最后一个角色从一级开始所有副本都打的征服难度,和正常做任务开地图打普通大师等难度的角色副本经验相差近一倍,这就是为什么同一天建立的角色到今天位置有人以及三十七甚至三十八级,有的三十五还不到,差距就在这里。什么,你说你早知道这个,别急下面还有。

  二、莱温千勇训练场

莱温千勇训练场
莱温千勇训练场

  在玩家等级达到三十之后可以到达新的地图莱温鲁利广场可以进入莱温千勇训练场,这里可以选择多种对手,随时重置技能CD,EX技能初始满格,没错,这里就是给大家练习连击技巧,熟悉新技能的地方,还有专门的官网炫耀连击次数的选项,磨练技术的首选。

  三、各种免费副本。

  玩家角色在25、30、35时都可以开启一个新的免费副本,每天不需要疲劳值免费通关五次,分别是25级开放的议会军训练所,30级开放的坠落的飞空艇以及35级开放的议会军驻地。这三个副本和其他副本一样,也分为四种难度,最高征服级,而且爆率非常高,四人组队每次可以拿到三到六样道具以及矿物,就算没有需要的高品质装备,丢商店也是不菲的一笔收入,大家一定不要忘记哦。

免费副本
免费副本
免费副本
免费副本
免费副本
免费副本
25459-ff14ea1f2a6b6d0fb1f279962c568e81.jpg
22959-5494f79ef4614d13fe344be32876fbff.jpg

  议会军训练所的位置在影狼村 坠落的飞空艇位置在莱温鲁利广场 议会军驻地位置在莱温鲁利后街

  最后如果大家对升级打副本什么的都不敢兴趣的话,小熊我推荐一个小熊我个人非常喜欢的运动,在任何游戏里都喜欢的,跳房子。

[编辑:某风]
上一篇:4天直升30级!疾风之刃玩家干货分享 下一篇:疾风之刃分享:比较合适新手玩家的赚钱攻略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