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疾风之刃>综合经验>

4天直升30级!疾风之刃玩家干货分享

  今天是疾风之刃开服的第四天,第一批的玩家一般在32级左右,那怎么升级比较快那,那我就介绍下快速升级的攻略。

  首先,在现阶段获得经验的手段主要有3种副本、任务和每日副本。那么想获得更多的经验,你首先建一个开荒人物,因为同一账户下副本难度共享,所以建一个人物把所有的副本难度开到征服,征服副本获得的经验金币为2倍,领主物品掉落上限增加2个,然后再用你的主号来刷征服副本获得更多经验。这里如果你有小伙伴的话可以直接让他带你开征服副本,这样简单一些。

疾风之刃
疾风之刃

  做任务是除了副本之外最主要的经验获得手段,任务分为主线任务和普通任务,一般每个副本都会有1个主线任务和2个普通任务,副本右上方的小地图中会有问号提示,你只刷带问号的房间,其他没有问号的房间不必去管。但是注意某些任务需要刷全图,刷全图的任务小地图是没有提示的。

  第三种是到了25级之后才会有的副本,这种每天有5次机会,不过这种副本经验不多,但是蚊子再小也是肉,并且副本会掉落K2粗糙物块和装备。

  还有在疲劳只剩2点3点,不够刷一次副本时,可以进副本把疲劳刷到剩1点然后退出副本,等2分钟虚弱状态后在刷全图。等级差距就是这样一点点拉开的。其他的就跟着主线任务来就可以了,这样4天就可以到达33级。最后祝大家玩的愉快。

[编辑:某风]
上一篇:疾风之刃装备鉴定必知:最重要的那些前缀 下一篇:疲劳刷完还可以干嘛?高玩分享几个地点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