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疾风之刃>副本攻略>

乱入BOSS来袭 莱温青铜屋顶路副本攻略

乱入BOSS剑士卡拉丁来袭 莱温青铜屋顶路副本攻略

这个副本在30级的时候会有一个乱入BOSS,25格血感觉吊吊的,基本上的怪都是人型的,和第一个蓝本的模式差不多,BOSS也是一个剑客。

BOSS一个有5个技能,都还很炫酷。

1.暴风斩


暴风斩

BOSS发出一段白色的剑气,攻击直线上的目标,因为直线技能,所以还是很好躲避的。

2.风刃


风刃

BOSS发出类似第一个技能的剑气,但是有三段,也还是攻击直线上的目标。所以躲避这个技能的方法也是同上,但是注意走位小心,不然待会躲过一个却撞到另外一个上面就好玩了。

3.横斩


横斩

BOSS挥舞手中的武器发出一段横着的剑气攻击目标。这个技能的剑气范围很大,如果站在中间的话用SHIFT可能不一定能躲开,所以这里最好用跳来进行躲避。

4.魔剑狂舞

魔剑狂舞

BOSS连续放出多段斩击攻击目标,一般是一个BOSS的起身技能,所以在BOSS被击倒之后,可以稍微退一下,另外这个技能是有一个持续时间的,被击中的话那就是和吃了炫迈一样——根本停不下来。

5.突进

BOSS把手放在自己的剑柄上后突击至目标处进行攻击,放出一个劈砍的动作。BOSS在施放这个技能的时候有前面所说的动作,所以注意看到动作可以躲开的。

这个BOSS因为没有控制技能相对来说还是容易,但是每一个剑气的技能都有击退效果,所以在刷这个副本的时候要注意躲避。

再有就是这个乱入BOSS,感觉比这个副本本身的老大要牛逼多了,好像是征服难度出来的吧,具体也记不太清楚,所以耍这个副本的时候多带两瓶红总是没错的!

[编辑:羁绊]
上一篇:新手快来! 关于《疾风之刃》冰刺峡谷任务攻略解析 下一篇:疾风之刃玩家传授副本打法 海盗宝库外传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