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疾风之刃>副本攻略>

疾风之刃玩家传授副本打法 海盗宝库外传

   疾风之刃玩家传授副本打法 海盗宝库外传

  关卡1:打绿名怪

  打法:一进图靠右边一直走,然后走进小路。避开小怪的攻击一直到尽头会出现一个绿色名字的精英怪。把其杀死传送门就会打开进入下一关。注意尽量不要吸引小怪仇恨也不要浪费技能清理小怪。只需要打死最后一只精英怪就行。

  按照箭头方向走会发现一个隐秘的小道。

  直走不要管小怪(攻击你也不管),一直走到尽头。

  尽头处发现绿色名字的精英怪。将其击杀后即可进入下一关卡。

  关卡2:龟仙人

  打法:龟仙人有2个技能

  1.硬化皮肤,然后在地上朝着玩家滚造成伤害。

  躲避方法:在地图的左下角有一个炸弹箱子。硬化皮肤之后有仇恨的玩家跳到箱子上乌龟会朝着箱子滚过去,然后自己眩晕了。接着猛打吧!

  2.全屏技能聚气。全屏技能,前置动作太明显,很容易看出来。

  躲避方法:地图四个角会有四个贝壳。玩家在BOSS做前置动作的时候在贝壳处准备好。等乌龟变红之后打破贝壳获得无敌BUFF就躲过技能伤害。注意不要先吃了,不然有时候运气不好buff时间一过刚好BOSS出招就Over了。

  关卡3:酒桶

  打法:注意躲避小怪的攻击跟脚底下的炸弹。最好有聚怪技能的把怪聚在一起打。主要火力集中在蓝色名字精英怪身上。打死精英怪就能进入下一关卡,同时也要注意躲避地上的火焰。

  关卡4:开箱子(坑爹的关卡)

  打法:六字真言(看运气,凭感觉)。只有一个箱子打开之后就有补给跟开启传送门。其他箱子都会召唤小怪。打开错误召唤小怪之后就先把小怪清了。建议还是不要一下子全打开,怕小怪多了会团灭。

  关卡5:大鲨鱼

  打法:主要两个技能

  1关灯然后往地上砸石头。地上都会有红圈提示,很容易躲避,关灯之后注意避开红圈就行了。

  2钻地。有仇恨的玩家在BOSS钻地之后找到地图上出现的一块凸起的石头。跳上去之后鲨鱼会朝石头撞去,然后它会眩晕。这个技能跟关卡2的龟仙人技能1很像。可以参考打法。

  注意的就是近战职业尽量别站鲨鱼正面。BOSS都是正面攻击,顶你几下还是受不了的。脆皮职业更是要注意了!

  关卡6:

  打法:一条长路。路上各种小怪。但是都不用管,玩家要做的就是打烂挡住去路的墙。法师职业尽量控制住路上的小怪。近战职业负责打破墙。猫娘可以翻墙打。建议最好是几个人都集中打一面墙,那样快。

  打破墙之后就可以直接打BOSS了。

  关卡7:BOSS关卡

  BOSS技能1:烈焰浪涌。当看到BOSS使用这个技能的时候迅速远离BOSS。BOSS会超四面释放爆炸的火球。范围都有红圈提示,注意点找到各个红圈之间的缝隙即可。

  同时要注意这时候BOSS会朝玩家射击,尽量避开即可。

  技能2:连续冰冻。BOSS会朝着带仇恨的玩家连续释放冰冻技能。碰到就冻住,冻住之后还会来其他高伤害的技能。所以被冰住之后很容易被秒掉或者残血。头上有眼睛的玩家尽量保持着移动状态,实在不行就先别输出,一直移动的话冰柱是打不到你的(走位太弱的除外,有可能运气不好跑回冰柱那边去的)。总共三波冰柱。放完即可输出。没仇恨的玩家可尽情输出。

  技能3:冰霜波浪。全屏技能,被打到高伤害且会有一个超强减速BUFF。该技能可打断,玩家看到技能提示的时候朝着BOSS用破霸体技能即可打断,或者用无敌技能躲避。

  除了以上几个技能需要提防外其他的话BOSS基本上没有什么能够秒人的技能了。注意时刻保持移动状态。还有一点就是BOSS的“佛山无影脚”。带着仇恨的玩家注意BOSS的动态。有个前置动作就是当BOSS在卖弄风骚的时候就是要过来踹你了。这时候SHIFT闪掉即可躲避。

[编辑:羁绊]
上一篇:乱入BOSS剑士卡拉丁来袭 莱温青铜屋顶路副本攻略 下一篇:疾风之刃玩家勇闯角斗场16层 实践坦言难度高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