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疾风之刃>副本攻略>

疾风之刃周一逢魔本 神秘祭坛副本攻略

  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周一的逢魔副本,通俗讲就是星期本,这个内容是这次10号大更新新出的,30级以上可以进入,入口就在我们平时刷图的副本门口进入。

神秘祭坛
神秘祭坛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进入逢魔副本是要门票的,也就是我们的任务物品钥匙,钥匙可以从活动发布员那里用一个魔能换到,魔能通过铁匠擦油大叔用100个魔能碎块合成而成,魔能碎块是靠装备分解得到的,装备是通过分解机分解的……

  总而言之,我们拿到钥匙就可以进入逢魔副本了,一天只有两把钥匙,也就是一天只有两次刷逢魔副本的机会,下面来介绍周一的逢魔副本“神秘祭坛”

  对于这个副本,玩过首测的老玩家和韩服的老玩家会比较熟悉,因为就是原来莱温鲁利广场的S本乱天之洞(由此可以看出开放商是多偷懒啊),这个副本应该是5个星期本里最简单的一个了,下面还是逐一小图进行介绍:

神秘祭坛
神秘祭坛

  首先我们进入副本后是第一张小图,这里主要是前方的近战怪和后面一个远程加两条狗。

神秘祭坛
神秘祭坛

  很简单的带着怪物转一圈,然后连同远程怪一起搞定,十分容易。

神秘祭坛
神秘祭坛

  下面进入第二个小图,这里可以看到怪物比较分散,后面还有一个精英怪,如果是单刷不建议一次性引完。

神秘祭坛
神秘祭坛

  由于我们是3个人,还有一个时空,所以就都给引来了,不过引怪的同时要注意几只远程怪的攻击,注意他们的引导读条躲避即可。

上一篇:疾风之刃周五缝魔本 冰霜獠牙演武场攻略 下一篇:疾风之刃周二缝魔本 浮冰犬齿谷副本攻略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