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疾风之刃>游戏资料>

超高难度副本!疾风之刃以太力系统详解

  这次给大家带来的是以太力的介绍,不以一成不变的副本介绍了,欢呼~

  首先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系统,以太力系统类似于另一种变相的升级方式,我们使用以太力晶石提升自身以太力,以太力到达一定数值就可以进入更深一层的副本,就相当于我们的等级转变为了以太力。

 

 

疾风之刃以太力系统
疾风之刃以太力系统

  以太力副本分为几个阶段,分别是0~299,300~699,700~999,1000以上。

  还有大家关心的异次元图书馆,这个地图是700以太力以上开放的,具体内容还是要达到700才能知道。

 

 

疾风之刃以太力系统
疾风之刃以太力系统

  介绍到这里大家可能会有疑问,那以太力副本跟平常的日常副本有什么区别呢?首先,掉落的物品变了,当然说到了副本就要先插张图了。

 

 

疾风之刃以太力系统
疾风之刃以太力系统

  这里大家会看到,副本分为3种:一种是4种难度紫色的副本,这个我们通常叫做以太力副本,只有这种副本会掉落绿色套装、以太力晶石,0~299阶段出的是防具和武器,300~699阶段出的是首饰。还有一种就是橙色的副本,我们一般称之为材料本,里面会有我们套装进化所需要的材料以及浅蓝装备爆出,当大家打不到自己想要的套装,浅蓝装也是不错的选择,这里说一下,浅蓝装只有武器是可以交易的,防具是无法交易的。还有一种就是限制2人以上参加的只有英雄难度的副本,不过据说最后开出来的盒子里面的东西很烂,我也就没去,0~299这个英雄本是需要150以太力开启的,再后面的就不得而知了。

上一篇:打造更强大的装备 疾风之刃附魔系统详解 下一篇:疾风之刃特色奖牌系统 助你一路升级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