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疾风之刃>焦点关注>

疾风属性附魔哪个好 各职业属性附魔分析

疾风之刃属性附魔哪个好 各职业附魔属性分析

各位小伙伴们玩到现在是不是也都成为了可以秒怪的大神呢,如何高伤害高效率是所有游戏的玩家都在追求的。玩家除了堆攻击和伤害外还可以选择堆属性强化,但是堆属性强化有一个前提条件就是有属性攻击技能才行。这有给一些职业带来一些限制。因此这些职业要走属性攻击的话就得去购买有属性攻击的武器或者在原有的武器上附魔属性攻击宝珠。

拥有属性攻击的职业的火、冰、毒、暗、雷强化值每上升10点就能提升百分3的伤害,像后期装备附魔强大的属性强化的宝珠后增加百分之十的伤害也不是遥远的梦了。

在这里先说说疾风之刃九个职业有属性攻击的:

剑魔:拥有暗属性攻击技能,附魔暗属性强化有伤害加成

拳刹:全部的攻击技能都为火属性攻击,死都不用考虑堆其他属性了

猎刃星:毒属性技能多,而且会堆毒的除了二姐我不知道还有谁了

天狼星:全雷属性攻击技能,和拳刹一样不用考虑其他属性强化了

霜语者:全冰属性攻击技能,全部职业中唯一一个冰属性攻击职业,除了堆冰强不用想其他了。

魔影师:影魔当然是属于暗属性攻击职业啦

时空术士:部分火属性技能

总结起来就是说剑魔、魔影、拳刹、霜语、天狼都是天生拥有属性攻击的不用考虑附魔属性攻击宝珠,猎刃星有毒属性和火属性技能所以看个人喜好吧,个人建议如果有火属性武器或者毒属性武器的话就优先哪种属性。时空术士的话因为有少部分技能是火属性的可以走火属性方向。

那么剩下来的就是斩狂、风舞星两个是属于没有属性攻击的职业了

到底什么属性适合斩狂和猫娘呢

这里我们先来说下各种属性攻击能够带来的特殊效果吧,这里说的特殊效果就是说属性攻击的时候会给对手带来的异常状态(如霜语的攻击会让敌人进入冰冻状态):

冰属性攻击能触发冰冻状态(霜语)

火属性攻击能触发燃烧状态(拳刹,时空术士)

雷属性攻击能触发麻痹状态(天狼星)

毒属性攻击能触发中毒状态(猎刃星)

暗属性攻击能触发禁锢状态(剑魔、影魔)

对于斩狂来说个人建议还是附魔火属性攻击好,毕竟一个全部技能都是红色的职业来说不是很贴切吗?而且附带燃烧异常状态,价格也不贵,好好搬砖几天就可以买的。

对于猫娘来说冰属性和暗属性并不合适她,因为不管是触发的禁锢还是冰冻都不能让猫娘能够良好的连招输出,试想下猫娘连招的时候忽然怪冻住了然后得怪解冻再继续,这不是没事找事?个人认为猫娘的话还是火属性或者雷属性附魔最好。

只要确定好所要走的属性攻击附魔后就可以开始堆属强换来成吨的伤害了,小伙伴们准备好了吗?

[编辑:羁绊]
上一篇:《疾风之刃》成最燃动作游戏 或将成为DNF接班人 下一篇:疾风之刃周四封魔任务 如何保护脆皮零不死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