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疾风之刃>副本攻略>

疾风卡拉莫斯怪物围栏 教你如何驯服犀牛

疾风之刃卡拉莫斯怪物围栏  教你如何驯服犀牛

这个副本的BOSS是个类似犀牛的动物,并且会放电。

下面来说说该BOSS的技能吧,一共有6个技能。

1.撕咬。

BOSS会在原地蓄力,然后向玩家所在的地方直线冲过来咬你,蓄力很明显看到直接按SHIFT是可以躲开的。

2.冲撞撕咬

同样需要一个时间不短的蓄力,然后冲过来用爪子对玩家造成伤害,并且是连续发出三下 ,和前面一样记得闪就可以,难度不大。

3.雷气弹。

这货放这个技能时会连续从嘴里射出三次这样的白色雷电球,伤害还可以,但是攻击间隔较长,而且弹道单一,雷气弹速度慢,注意即可。

4.漫天雷电

BOSS在施放这个技能的时候会站起来仰天长啸,身边会出现一个BOSS放技能都会出现的红色圆圈,接下来BOSS被雷劈中,之后雷电会导到地上,角色碰到会造成伤害哦,这里要连跳带闪躲过地上的电流。

5.野蛮冲撞。

BOSS会对着一个方向,也就是玩家所在的地方直线冲撞(撞到就飞了)。在施放技能的时候,BOSS的头会动一下,所以看到BOSS有这个动作的时候赶紧跑,虽然伤害不高但是被撞好不爽!

6.野蛮冲撞三连击

和上面的冲击是一样的,只是变成了三次,BOSS依然会有一个施放的动作,然后连续发出三次野蛮冲击,用WASD或者SHIFT都可以躲开。

这个BOSS是第一个大BOSS,身体太大是不能被浮空的,所以要迅速的施放连招,然后等CD,对走位的要求也是蛮高的。

[编辑:羁绊]
上一篇:卡拉莫斯实验室全程攻略 教你如何低损耗通关 下一篇:新手快来! 关于《疾风之刃》冰刺峡谷任务攻略解析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