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疾风之刃>综合经验>

疾风之刃张扬内测第一日 各种游戏内容变更

  疾风之刃6月23日游戏正式开测,和之前相比,这次测试都有哪些改变?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以往视频来看时空术士的黑洞聚怪能力相当强大,但是这一测不知是不是腾讯降低了怪物的AI,很多怪物容易卡建筑物,不能像上一测那样一个黑洞就可以吸全部的怪。

  2.右键出现的几率降低,不过对时空术士这种聚怪群攻的职业影响不大。

  3.爆紫装的几率不低,只要是征服级副本,有很大几率出紫装,今天有幸出了三件紫装。

  4.1至20级的地图完全可以四个人组队毫无压力碾压,暂时不必考虑躲技能的问题。

  5.模式锁定目前最好选择FPS模式,当然高手可以直接无视。

  6.时空术士初期技能在冷却上不能达到无限连,EX技能在网络延迟的情况下不是很好用。

  7.仓库账号仓库可以将同一个账号内的物品共享,但是禁止同一个账号内的角色互相加好友。

  8.低级图EX技能的技能槽很难凑满,四个人进征服本正常输出无法保证满EX技能。

  9.蓝量十分充足,副本内也有蓝BUFF,只要不是只靠技能耗BOSS血就能保证全程正常输出。

  10.时空术士的技能僵直大小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操作者的释放技能的速度,速度慢容易被破招。

  11.目前服务器不是很稳定,掉线和卡死的事情发生时请不要砸电脑。

  12.疲劳值真心很少,推测以后会有各种会员钻来增加疲劳值。

  13.PVP目前没有开放。

  14.全力打金币的第一天三个账号的收益大约在15W左右,足够建立公会。

  15.场景可以破坏的地方很少,感觉引擎是地下城的进化3D版,不过打击感还是很过瘾。

  16.加好友赠送好友点数可以获得额外机会得到疲劳。

  17.客户端没有隐藏加密,各种程序文件都暴露在外面,这一点你懂得。

[编辑:某风]
上一篇:一眼就懂!疾风之刃装备前缀后缀全整理 下一篇:疾风之刃科普 剑魔大幅提高EX技伤害方法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