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疾风之刃>焦点关注>

疾风之刃动作20年专题 回味GBA和网游时代

  3D动漫风超动作网游《疾风之刃》“燃尽动作20年”专题上线,专题在10月13日至17日期间,分五期回顾了自上世纪九十年代到如今的动作游戏发展历程。目前,专题中关于掌机时代、街机时代的平面已经曝光,并在网络上引起了玩家共鸣,接下来推出的第三、四张平面,更是将玩家们带回了创造了无数辉煌、奇迹的GBA和网游时代。

  《疾风之刃》动作二十年专题链接:http://jf.qq.com/act/a20140929act/index.shtml

  二十年动作变革 这一刻再来回味

  《疾风之刃》即将在10月30日开启超燃不删档测试,在这等待超动作体验的时刻,官方推出燃尽动作20年专题,回顾二十年动作变革之路。从掌机到街机,从GBA到网游,再到XBOX,每一个时代都令人回味,每一个时代都有无数可以说的故事。二十年,那一代的玩家早已长大,但对动作游戏依旧由衷地热爱着。

疾风之刃
GBA平面

  GBA时代扎堆玩 放学后不见不散

  二十一世纪初,GBA成为非常流行的机种受到了年轻的玩家们的喜爱,放学后的自行车棚中,和同学们聚集在一起互相交流游戏经验是每日“必修”的课程。这个BOSS该如何打,那一关又会遇到什么怪,只要GBA还有电量,回家做作业、回家吃饭等都可以抛到脑后。

  疾风之刃
疾风之刃网游平面

  网游时代宅一天 两耳不闻窗外事

  随着计算机的普及,动作游戏进入网游时代。在电脑上玩游戏能得到更畅爽的动作体验,W、A、S、D、↑、↓、←、→等按键总是最先在键盘上坏掉。网游时代的到来,也造就了一大批的宅男宅女,可以一整天都待在寢室里玩同一个游戏,在连休多日的假期内,泡面盒都可以堆成一座小山。

  疾风之刃
《疾风之刃》极致华丽的动作表演

  疾风之刃
《疾风之刃》震撼打击感

  疾风之刃
《疾风之刃》丰富的连续技

  不过在快速发展的动作网游10年里,通过无数的尝试和蓝海探索,最终建立了动作品类四大标准,即是——拳拳到肉的打击感、具有良好自由度与操作扩展性的连招规则、差异化的个性职业体系,以及平衡性与可玩性俱佳的PVP对抗。比对四大标准所提出的具体要求,很显然,腾讯游戏动作网游早在《地下城与勇士》(以下简称:DNF)的时代便都以此为蓝本,并且实际产品品质优势还远不止于此。而作为腾讯游戏动作网游当家产品的《疾风之刃》,则不仅完全符合上述四大标准的要求,并且独创超动作理念赋予了动作游戏全新的诠释与定义,具备远比“标准”所要求的还要胜出更多的品质。在此前的数次测试中,《疾风之刃》早已成功的聚拢起庞大的玩家群体,被认为是最有可能接棒DNF,再创动作网游后10年辉煌宏图。

  在10月30日《疾风之刃》超燃不删档即将开启之际,“燃尽动作20年”专题上线,回顾动作游戏发展历程及那些年游戏玩家的趣味经历,与广大动作游戏迷一同重温旧时记忆。

  更多详情请查看

  疾风之刃官方网站:http://jf.qq.com

  疾风之刃官方微博:http://t.qq.com/jfzr

  关于腾讯动作品类

  历经六年发展,腾讯游戏正式提出动作品类的四大标准,立志为所有热衷动作游戏的玩家带来更精彩的动作体验,腾讯游戏布局差异化动作网游,有针对性的细分玩家群体,满足不同群体用户的差异化需求,携九大特色鲜明动作游戏开创腾讯动作品类,成就行业新标杆。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Heyman]
上一篇:《疾风之刃》动作20年专题上线 重温80后街机时代 下一篇:疾风之刃今日公测 各职业武器选择分析一览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