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疾风之刃>焦点关注>

最燃动作游戏!疾风12月3日正式不限号测试

2014最燃动作游戏!《疾风之刃》12月3日正式不限号测试

2014最燃动作游戏——3D动漫风超动作网游《疾风之刃》即将于12月3日正式开启不限号测试。作为2014年唯一超动作巅峰网游,《疾风之刃》历经1000多个日夜,由中韩两国顶尖团队诚意打磨,首创“燃尽一切”的超动作概念,并且作为腾讯首款双平台联合发布的产品,《疾风之刃》开启了网游、动漫双平台发行先河,彻底打破动作无画面、动漫无动作的魔咒,获得了测试玩家和动漫、网游两大平台专业媒体的高度认可。

《疾风之刃》游戏特色专题:http://jf.qq.com/cp/a20141015tszt/index.htm

为答谢广大玩家对《疾风之刃》的支持与厚爱,官方即日起推出了“预约不限号大礼包”福利活动,助力各位玩家备战粮草,共赴12月3日即将启程的超动作之旅!

《疾风之刃》不限号超级礼包预约活动:http://jf.qq.com/cp/a20141111alarm/index.htm

预约大礼包活动页面

疾风之刃我要燃尽一切
疾风之刃我要燃尽一切

无需激活 多组新服蓄势以待

《疾风之刃》12月3日不限号测试将推出多组新服,而目前超燃不删档正在开启中的服务器亦将面向所有玩家继续开放。届时,玩家无需激活、没有门槛、永不删档,使用QQ号就能直接开启超动作之旅。在内容不断推陈出新的基础上,《疾风之刃》已配备最新64位服务器作为强力后盾,让玩家在战斗中享受到畅快的超动作体验。

极限超动作
极限超动作
高速流畅的战斗体验
高速流畅的战斗体验

全民期待 2014最燃动作网游

日前以“想要什么样的动作游戏”为主题的街访活动在各大城市同步进行,真实打击感、爽快连招、绚丽技能、全屏秒杀、PVP等字眼成为受访对象口中的关键词。一直以来,打击感、连招都是动作游戏玩家的追求,“根本停不下来”的动作更是玩家多年来梦寐以求,上下求索的。好在,《疾风之刃》这款游戏将一次性满足玩家们的所有动作渴求,游戏涵盖了六大超燃领域,其中,超燃动作带来了热血沸腾的打击感,随心所欲的连招以及酷炫华丽的技能,再加上超燃职业、超燃动漫、超燃挑战、超燃PVP、超燃社交的共同发力,构建起了这款2014最燃动作网游。

燃尽一切 全民征集大有惊喜

值得注意的是,伴随着不限号倒计时的启动,《疾风之刃》预热站已推出“不限号超级礼包预约”活动。即日起至12月3日,玩家在预热站“一键”即可免费预约,待开测后就能直接抱走众多游戏道具。

此外,当全国预约玩家数达到150万、300万、500万、800万时,所有参与预约活动的玩家能获得的礼包价值将全面提升,数量增加、款式增加、价值增加,至高提升N倍!

除此之外,《疾风之刃》不限号预热站还同步启动了“我要燃尽一切”全民征集活动。倒计时期间,玩家把征集活动“一键”转发至QQ空间,同时发表属于自己的超燃宣言,就能获得一次抽奖机会——疾风主题T恤、专属徽章、珍贵手办等周边等你来拿!

12月3日,《疾风之刃》“超燃”不限号全军出击!一场关于超动作之旅的启程,“燃尽一切”传承的意志由此开始。

华丽的技能特效
华丽的技能特效
震撼的EX技能
震撼的EX技能

更多详情请查看

疾风之刃官方网站:http://jf.qq.com

疾风之刃官方微博:http://t.qq.com/jfzr

关于腾讯动作品类

历经六年发展,腾讯游戏正式提出动作品类的四大标准,立志为所有热衷动作游戏的玩家带来更精彩的动作体验,腾讯游戏布局差异化动作网游,有针对性的细分玩家群体,满足不同群体用户的差异化需求,携九大特色鲜明动作游戏开创腾讯动作品类,成就行业新标杆。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羁绊]
上一篇:疾风之刃玩家分析 斩狂前中后期装备推荐 下一篇:疾风之刃赚钱小攻略,教你如何成为大富翁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