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疾风之刃>焦点关注>

疾风满级玩家致富特辑 如何省钱买好装备

   疾风之刃满级玩家致富特辑 如何省钱买好装备

  相信很多玩家已经满级或接近满级了,不管是什么游戏不是满级了就是终点了,应该说有了新的起点,那就是攒钱买更好的装备、换道具、刷特殊副本、强化附魔等。但以上的事情都需要消耗大量的金钱,所以来分析下如何能够在游戏中发财致富吧。

  【省钱篇】

  看了下我的装备,除了武器+12碎过几把外(自古高强伤钱伤身)其余的都是可制作装备 有多省钱就不用说了。不过有些装备制作很耗时间,需要有毅力。现在20000+秒伤的属性单刷现在的任意征服本都没什么问题。附魔珠大部分还都是打逢魔开的。做这些的话前期可以剩下不少钱为后期的购置做准备。

  【快速篇】

  原本打算全用讨伐传说的 但本次内测开以太力后好长时间才开的讨伐

  就做了四件套+两个技能

  现在想想突刺+40%伤害挺划算 就懒得换了。

  快速打材料技巧(玩过DNF的赚钱最稳定的方法就是这个了,因为不算bug官方所以是应该不管的,唯一的缺点就是你的电脑配置和网速是不是能支撑得起双开或者几开了):

  1.好基友一枚或N枚

  2.每人两个号

  3.大号+基友小号组队,基友小号进地图就死或者,背包满或者,打完BOSS回城,材料全归一人。支持下来光是材料就可以小赚一把。

  (这个有多快,试过的人都知道,你要时间超多基友也多完全可以组满四人去刷)

  另外慢慢会流行一种雇佣职业(作用和你基友小号一样,不过就是要收费),此职业有两个分支,一是打手,需要满背包,二是尸体,进去死就行了。两类价格不等,中低级土豪可雇佣。至于高级土豪:“我需要刷这东西吗?哥直接买以太传说全套!”

  【后期蜕变篇】

  以上装备中期绝对够用,至于后期,无非是我们用时间来累积金币开始一些土豪们中期就干的事。

  人品好打到自己用,不能用的就卖了,累积金钱买自己需要的。

  1.高强武器(平民也要拿金光武器)这个是最纠结的。建议永远在背包留一把好的备用武器

  2.进化讨伐装备或换副本传说,图书馆的传说属性很好进化讨伐装是一条漫长的路,所以建议放在后期

  3.附魔(全身附魔,最低用稀有)相对来说这个还好点,每周封魔用时间累积下来会给不少好东西

  (封魔给的高级球不能交易而自己又不用的话,就凑两个高级球,用小天使合成就可以交易)

  3.洗炼———加强装备上面的属性

  这个是最花钱的,只洗传说装备,其余纯属浪费(年少不懂事,那段时间手里有钱,加上没洗练过,就想试试,结果就加了一点点攻击,重点是武器太烂,而传说洗炼后加强的最划算)

[编辑:羁绊]
上一篇:疾风之刃新职业千月姬专题上线 12月3日登场 下一篇:疾风之刃深夜特辑 玩家不睡作死组队跳绳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