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疾风之刃>焦点关注>

疾风部分装备属性无显示 效果依然存在

   疾风之刃部分装备属性无显示 效果依然存在

  由于发现在套装中的戒指和武器属性丢失,导致很多疾风玩家以为四件套被削等等传言。并且带上四件套的戒指套装属性也是显示未激活状态。戒指和武器在套装中没显示 但依旧有效果。

四件套属性
四件套属性
四件套属性
四件套属性

  那么楼主今天就亲自作出了四件套的戒指做实际的效果测试:

  这是没有穿四件套的伤害:

没有穿四件套的伤害

  正常穿上四件套的效果:

正常穿四件套的伤害

  用戒指搭配四件套的效果:

戒指搭配四件套伤害

  事实证明,戒指虽然从套装属性面板里移除了,但是实际效果还是存在的。并且根据对韩服四件套情况的调查,戒指和武器是依然存在于面板中。也就是说这个面板上的戒指和武器丢失纯属国服的失误造成的,并不是被削弱等等。所以大家可以放心的去做戒指了。

  建议出装顺序为:上下鞋手。然后做出一个高强的戒指代替鞋子,最后到冤魂副本制作出冤魂鞋子穿上,这就是达成完美四件套出装了。

[编辑:羁绊]
上一篇:《疾风之刃》12.3不限号测试 新版本内容揭秘 下一篇:疾风客户端显示非法版本的原因以及解决方法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