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疾风之刃>焦点关注>

疾风玩家分析国内三大热门格斗游戏优缺点

  玩家分析国内三大热门格斗游戏优缺点

  1.龙之谷(龙基谷)

  众所周知,龙基谷是一款画风很Q而且故事情节很美的游戏,即使你把它当单机玩也会别有一番风味,不然之后也不会翻拍出一部动画电影。下面就来说说龙基谷的优缺点。

  玩过龙基谷的老玩家应该会知道这个古老的装备吧,那还是40版本,楼主玩到60版本正式脱坑了,由于游戏卸载了就不放60级的图了。

  龙之谷 优点:超强的打击感,美美的时装还有那感人的故事情节,将这款游戏勾画得淋漓尽致。其中龙基谷的PVP模式可谓是目前游戏中PVP最好的,只可惜并不出名。而且在副本方面,大型的团队副本海龙,绿龙,沙漠龙....各种需要极高的团队配合,副本很有挑战性。

  缺点:游戏装备更新太快,职业歧视太过严重,好不容易武器什么的+12了结果版本一更新,你花钱弄的装备只是让你有进入副本的资格而已,而且如果不是亲友团冷门职业组队难,刷图没人要。关于装备问题始终是一个恶性循环,装备差没资格进副本,花钱弄好装备了一更新你的钱白花了。

  总结:游戏虽好,代理太坑,所有游戏公司都一样只想着圈钱,更新的越快,大家充的钱越多,最后走的人也越多,毁了一款好游戏。

  2.DNF,俗称毒奶粉

  毒奶粉是楼主最早玩的游戏,先玩的毒奶粉才玩的龙基谷。毒奶粉有各式各样的称号什么掉线城外挂城啊之类的,楼主记得最清楚的时候是那段时间外挂差的颜,只要聊天有G或者“挂”字就会直接掉线,我也是醉了 。

  玩到70版本后弃坑,毒奶粉是楼主玩的最久的一个游戏,也是投资比较大的一个游戏,下面说一下毒奶粉的优缺点。

  毒奶粉优点:平面格斗游戏的巅峰之作,公认的,如果不是企鹅那段时间坑估计楼主也不会托坑,PVP有绝对的技术可言,相互预判,先手攻击抓人等等,这是在LOL没出之前人气最火游戏,虽然WOW和剑三也很经典,但是不会出现网吧一眼望去几乎全是这一个游戏的感觉。

  缺点:PVE几乎无技术可言,只要武器强化的高,装备弄得好点不是傻子,基本什么图都能碾压过,重要的是刷图几乎不需要组队,没有团队技术可言,相比龙基谷逊色不少,虽然一个是平面一个是3D,没法做的一样,你至少也弄一个必须要组队才能刷过的图什么的,楼主70版本弃坑,现在已经是85版本,至于70后面出没出这样的图就不得而知。然后刷图轻松简单,装备在不行复活币也砸过去了,但是最坑的是深渊还有那段时间的史诗武器,楼主记得在PVP被一个剑魂连,终于抓住它可以打了结果人家又件史诗装备挨打时有3%几率无敌,我擦这不是坑我么,对于一个喜欢PVP的玩家来说一件装备决定了胜负实在是心里不开心,没办法,咱也刷把,结果2000张门票都没出自己想要的,算了,认了,弃坑不玩。即使后来和谐了史诗装备的效果,不过也太晚了,企鹅临时工不给力啊。

  总结:唉,认了,企鹅呗,就那样,天朝的游戏公司一个样,只是看的时那个公司更黑一点,更加无良一点。不过就游戏而言毒奶粉这块游戏在平面格斗上的地位不可撼动。

  3.疾风之刃(闪退之刃、掉线之刃)

  关于闪退之刃的背景我就不做过多介绍,刚刚开始不限号,大家都能看在眼里。很久之前就关注这块游戏了,苦于没有激活码,又不想花钱买,所以一直等到12.3号,终于不限号了,玩起来的评价是3D毒奶粉,但是拥有者毒奶粉没有的PVE模式,闪退之刃的PVE模式就很好,虽然打击感不强,但是需要的操作相比毒奶粉要刚上许多,开了两个号,在新区由于每满级站力低,就不发出来丢人了。但至少玩起来很有意思,这款游戏不明白企鹅为什么没有很好的宣传,可能是只想捞一票就撤把,如果真是这样的,那真的是毁人不倦。楼主很喜欢闪退之刃这个游戏,至少玩起来很带感,很爽,影魔的爆发,和斩狂的50大招连点器,都在BOOS说MD你是个渣,这感觉倍儿爽啊。

  闪退之刃优点 :PVE很好,如果以后出了向龙基谷那样的大型副本,那么就更加完美了,目前的需要技术含量的成长外传副本真的不错,玩这样有挑战性的图就算死了复活我也开心,这里比毒奶粉一个技能飞图好多了。

  缺点:工作室多,BUG多,工作室导致的服务器爆满,金币掉价,部分手动玩家无辜被封号导致的民怨四起。放映后没有得到有效的解决。

  总结:游戏很好,相信大家很多都很喜欢,希望能将以上的问题积极的解决。

[编辑:羁绊]
上一篇:疾风呆萌星EX3技能登场 天狼变身金色雷狼 下一篇:韩服12.23号推出新时装 取名“银月妖狐”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