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疾风之刃>焦点关注>

疾风高难度副本 异次元图书馆资料一览

   疾风之刃高难度副本 异次元图书馆资料一览

  疾风之刃自从更新出现异次元图书馆后,国服不少满级玩家都跃跃欲试。疾风之刃图书馆感觉与毒奶粉的异界差不多,图书馆超高的难度也让大部分玩家望而却步,平民和手抖玩家通关几乎都是要交学费的。

  一.异次元图书馆进入资格

  玩家需要1000以太力才能有资格去打图书馆副本。韩服改版后则要完成讨伐任务(包括支线,特别是零的那个实力认证的任务),其实假如连上面的任务都无法完成,去打图书馆副本就是被虐的节奏了。

  二.图书馆必备用品

  1.露西娅的初级/高级微笑水瓶

  2.复活药水和复活石

  图书馆的怪几乎都是有特殊技能或者特殊打法才能导致其掉血的,各种特殊怪对玩家造成的伤害都是很高的,一个不小心甚至还是被秒杀的节奏,所以以上的消耗品是必不可少的。

  另外要注意的是在图书馆副本中限制的复活石使用次数是四次,而且是全部人加起来只能用四次,所以慎用复活石,进图先记得啃个复活药水先。

  三.图书馆副本怪物

  上面也说过了图书馆副本的怪物都是有特殊技能或者需要玩家特殊打法的,各种特殊怪物各种霸体各种无敌状态,还有各种大扣血秒杀技能。但是一般来说怪在使用那些大型扣血秒杀全屏技能时都是会有提示的,比如会蓄力、地上出现红圈或者怪说话都是接下来要出现大招的可能。

  实力不是很强的玩家建议还是组队比较安全。单刷的玩家最好是要有2万以上的战斗力,高强的装备加良好的技术才能保证通关的可能。

  四.图书馆兑换的装备

  接受图书馆任务可以利用在副本掉落各种任务道具和奖励兑换各种犀利的装备。并且能够将武器进行升级进化。以下附上兑换物品所需材料图:

  对于图书馆的装备如何选择因为职业不同可能选的属性和装备也不一样,这里就不多阐述了,但是图书馆的防具和首饰都具有相当不错的属性。(冤魂骑士团的副本还没开放)

  顺便说下现在图书馆刚出来,不少玩家肯定会出为了高属性高伤害的装备去做各种兑换任务,所以近期的材料价钱应该会有所提升(比如紫色魔晶)。

[编辑:羁绊]
上一篇:每日登陆许愿得奖励 各种福利等你来拿 下一篇:疾风之刃之打怪送钻石活动今日开始兑换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