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疾风之刃>焦点关注>

玩出黑色质感 疾风明日上线新时装抢先看

  玩出黑色质感 《疾风之刃》明日上线新时装抢先看

  新春临近,怎能少了各种晚会、晚宴、年会?《疾风之刃》将于明日(1月15日)震撼推出4款全新时装,让时装达人尽情美个够,玩出黑色质感的职业时装全新登场,引爆时尚风潮。

  流行总是潮来潮去,推陈出新是不变的规则。但却有那么一个颜色,它有着永恒的魔力,在时装精的心中堪称是永远的经典,那就是“魅惑黑”!它可以优雅,也可以性感,不管在哪个季节都能随性应对各种场合——明天起,潮男潮女就能在《疾风之刃》的世界里大玩黑色诱惑!

黑色时装
黑色时装
黑色时装
黑色时装

  剑斗士:黑色装甲 全副武装

  示范搭配:黑色盔甲+高领针毛领+黑色斗篷+黑色防护服+黑色中筒靴

  《疾风之刃》高级黑色时装-拳刹系列,将霸气的黑色与男性偏爱的盔甲完美的结合在一起,下摆处的血红色系的碎步设计新颖独特,堪称点睛之笔,定能让玩家在江湖里大放异彩。倘若玩家再搭配薛红色系的武器,就能更显王者风范。

黑色时装
黑色时装

  控魔师:暗月少爷 帅气出征

  示范搭配:黑色套装+黑色尖刺装饰+黑色贵族靴

  《疾风之刃》高级黑色时装-控魔师系列,通过搭配黑羽嵌水晶披肩,拥有尖刺的黑色麂皮手套,再加上黑色长服以及黑色漆皮靴,少爷的贵族气质尽显,必会使你成为江湖里的焦点。特别需要说明的是,控魔师这款黑色长服设计构思巧妙,衣袖采用紫色与灰色的雪纺布进行拼接,整体色调对比明显,很容易吸引大众视线。倘若玩家再搭配水晶色系的武器,就能将皇族气息展现无遗。

上一篇:疾风遇到游戏BUG 资深玩家教你如何自救 下一篇:关于1月15日更新后消费积分问题的公告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