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疾风之刃>副本攻略>

疾风奇袭副本 玩家教你如何殴打哈达林

  疾风奇袭副本 玩家教你如何殴打哈达林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这周末的奇袭副本------哈达林的攻略,相信老玩家对殴打哈达林的技巧已经了然于心啦,所以特意给初次参加疾风之刃的小伙伴总结一下经验,能帮大家节省一下复活币也是极好的!

  Q1:之前的两个BUFF要不要打?

  大家可以看到,在天空之梯正式开启之前会开启以上两个副本来给玩家增加BUFF。个人是不建议第一次参与殴打哈达林的小伙伴打的,毕竟第一次殴打,即使之前做足了功课,也难免手抖被哈达林殴打致死,而这个BUFF在玩家死亡后就会消失!所以,你懂得~

  Q2:正式进入天空之梯副本后那么多小房间是干什么的?

  天空之梯小房间中的BOSS,可爱的恰恰们,会给玩家分别提供攻击力、移动速度、防御力三种BUFF,此BUFF死亡后不会消失,建议全打。

  Q3:如何适时打断boss技能防止团灭

  相信很多控场类型的玩家如果不能适时的使用各种破霸体技能打断BOSS的必杀技,就会被队友埋怨了,殴打哈达林的时候只需注意一个细节即可,那就是哈达林会先震一下地板,此时跳跃躲开,接着哈达林会再次震地,再次跳跃躲开,然后,哈达林会进入霸体状态,此时一定要及时破除霸体,不然就要交币啦,PS:如果团灭,BOSS会回满血!

  最后:细节小贴士来了!

  殴打红恰恰的时候,要注意躲避地上的火焰,虽然不会秒人,烧一下也蛮疼的。这个房间内有一个祝福之心,打完之后可以补状态。

  殴打蓝恰恰的时候,要注意躲避旋风。

  殴打灰恰恰的时候,要注意躲避大风车旋转。

  战斗力低的小伙伴可能没人组你受到冷落,不要灰心哦,不是其他玩家没有爱心了,是因为天梯确实比较难打,努力提高战斗力下次来战比怨天尤人可实际的多哦。

  好了,奇袭副本-天空之梯的攻略就到这里了,天梯的掉落物品是很给力的,祝愿大家都能开出好东西!

[编辑:羁绊]
上一篇:疾风图书馆高难度副本 疯狂魔女宅邸攻略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