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疾风之刃>游戏资料>

疾风之刃职业介绍:三大角色和九大转职

  刃武者篇

  刃武者在《疾风之刃》中扮演的是类刺客型职业,转职前是3个职业中相对比较弱的,比较考验玩家的操作与走位,随着15级转职后能力会越来越强。转职的3个职业分别是凤舞星、猎刃星和天狼星。

疾风之刃职业介绍
疾风之刃职业介绍

  凤舞星,萌萌的猫耳配上喵咪喵咪的声音,凤舞星也是大热的职业之一,可爱的猫娘外形不仅吸引了大批的男粉丝,同时也吸引了很多女性玩家。凤舞星作为一个经常需要浮空连段的职业,相比其他职业打击感更强,但同时与其他职业的合作协调性比较差,下本很难组到玩家一起。并且操作与画面转向要求较高。适合对动作游戏有一定基础的玩家或者有一起玩的朋友组队的玩家选择。

  猎刃星,《疾风之刃》中与刺客职业最相似的职业,闪烁的身影总能留在各大副本中,与凤舞星相比人气是弱了许多。很多玩家抱怨45之前没有大范围群攻技能,刷图很慢,猎刃星相对于其他职业前期更需要靠走位拉怪,聚一起之后技能打出去伤害还是很可观的。打BOSS 的时候猎刃星是最效率的,强力的技能有时候可以一招秒杀BOSS。推荐给对动作游戏有一定基础的玩家。

  天狼星,《疾风之刃》中唯一一个可以召唤宠物同时战斗的职业。技能大都是范围性伤害,职业定位偏向法师型,跟别的职业比爆发能力不是很足,但是技能持续性很好,由于天狼星组队经常浮空,导致与凤舞星一样与他组队的玩家比较少,单刷能力比较强,职业比较偏向前期,操作相对比较简单,适合新手玩家。

上一篇:疾风之刃游戏介绍:一部可以玩的动漫 下一篇:疾风之刃世界观介绍:新的篇章等你书写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