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疾风之刃>游戏资料>

疾风之刃职业介绍:三大角色和九大转职

  控魔师

  控魔师转职前是近战型法师职业,比刃舞者少强比剑斗士少弱一些,是一个比较中庸的职业,技能相对其他职业比较华丽。转职后可以精通黑暗、冰霜、科技。分别对应影魔师、霜语者、时空术士。

疾风之刃职业介绍
疾风之刃职业介绍

  影魔师,进一步加强近战型法师的特性,大范围的普通攻击配上百分比不俗的技能伤害,简单的操作配上黑暗系的技能,影魔师也奠基了一定基数的玩家。但是前期聚怪能力稍逊以及后期的抗打击能力比较弱,导致了操作直接影响了影魔师的强度,推荐有一定基础的玩家或者对自己操作有一定自信的玩家选择。

  霜语者,《疾风之刃》中唯一一个传统法师型职业,华丽的技能配上超大的攻击范围使得相当一部分的女性玩家选择该职业。前期伤害较高,大范围的攻击和减速冰冻效果使得新手玩家也能轻松过关,随着等级的增加,技能百分比不足以及单体技能输出略显拙计使得打BOSS 的时候会比较困难,也是一个由简单到困难的职业,打击感稍弱,推荐操作以及耐心足够的玩家选择。

  时空术士,看这名字就觉得科技含量最高的职业,运用高科技手段打击一切敌人,伤害是全职业中顶尖的存在,攻击方式以群攻为主,打击感稍弱,前期到中期的怪基本都是一个技能清完一张地图,随着等级增加,后期可能需要多个技能才能刷完一张地图。总体难度偏低,适合首次接触动作游戏的玩家以及喜欢玩远程职业的玩家。

  9种职业各有各的特点。

  总结一下新手玩家推荐职业:拳刹、时空术士、天狼星;

  有一定操作,喜欢打击感的玩家推荐职业:斩狂、凤舞星、猎刃星、魔影师;

  喜欢华丽的技能的玩家推荐职业:剑魔、天狼星、霜语者。

  在《疾风之刃》中,职业没有强弱之分,只有操作的高低区别,

  所以大家选择职业的时候,可以选择自己比较感兴趣的职业自己摸索与测试。

[编辑:某风]
上一篇:疾风之刃游戏介绍:一部可以玩的动漫 下一篇:疾风之刃世界观介绍:新的篇章等你书写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