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疾风之刃>焦点关注>

“燃的三次元”疾风主题网吧现身东莞

   《疾风之刃》主题网吧现身东莞 打造“燃的三次元”

  随着3D动漫风超动作网游《疾风之刃》不限号测试在12月3日的正式开启,这款品质过硬、极具体验性的动作游戏黑马终于面向所有玩家开放,全民一起“燃”爆!与此同时,东莞率先出现第一家《疾风之刃》主题网吧,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更多主题网吧会纷纷涌现。

  《疾风之刃》主题网吧:

主题网吧环境
主题网吧环境
玩家畅玩
玩家畅玩
玩家畅玩
玩家畅玩

  东莞惊现《疾风之刃》主题网吧

  近日,东莞惊现《疾风之刃》主题网吧,宣传视频已曝光。这是迄今为止,《疾风之刃》的首家主题网吧,在主题网吧中,游戏LOGO、海量大幅宣传海报的装潢令整个网吧处处超燃,入眼便是浓郁的动漫风视觉享受。而这家主题网吧为了让网吧玩家得到最奢华的超燃体验,配置了非常高大上的硬件设施,高性能电脑让网吧玩家能无比畅快地享受超燃!

玩家畅玩
玩家畅玩
玩家畅玩
玩家畅玩
玩家畅玩
玩家畅玩

  主题网吧老板力挺游戏称“嚼劲十足”

  据该主题网吧老板称,他是一名不折不扣的《疾风之刃》忠实粉丝,从游戏在国内亮相之后便一直在关注这款游戏,他认为这款游戏能给人带来非常爽快的动作体验,“嚼劲十足”。在历次测试时都在网吧主机电脑上早早地就安装好《疾风之刃》的客户端,让拥有体验资格的玩家能够在这里体验这款游戏,而这些前期准备也让这里成为了一大撮疾风玩家的大本营。

第四职业海报
第四职业海报
玩家接受采访
玩家接受采访
集体采访
集体采访

  此次《疾风之刃》不限号测试到来之后,网吧也如愿以偿地转型为疾风之刃主题网吧,塑造了一个非常“燃”的游戏氛围,来到这里的玩家还能在高端配置的支持下得到更精致的超燃体验。相比自己一个人去超燃,在《疾风之刃》主题网吧中,和更多认识的不认识的人一同超燃,那才是真正的超燃!

超动作飓风来袭
超动作飓风来袭
玩家合影
玩家合影

  近日,《疾风之刃》首家主题网吧现身东莞,把“燃的三次元”带给每一个来到主题网吧的玩家,相信不久之后会有更多主题网吧潮涌而来。

  更多详情请查看

  疾风之刃官方网站:http://jf.qq.com

  疾风之刃官方微博:http://t.qq.com/jfzr

  关于腾讯动作品类

  历经六年发展,腾讯游戏正式提出动作品类的四大标准,立志为所有热衷动作游戏的玩家带来更精彩的动作体验,腾讯游戏布局差异化动作网游,有针对性的细分玩家群体,满足不同群体用户的差异化需求,携九大特色鲜明动作游戏开创腾讯动作品类,成就行业新标杆。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羁绊]
上一篇:疾风之刃先遣部队分析 后期装备该如何取舍 下一篇:全民不限号庆典活动 五重大礼下周六与你相见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