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疾风之刃>焦点关注>

疾风PVP详细攻略解析 三种玩法全面讲解

  疾风之刃PVP详细攻略解析 三种玩法全面讲解

  3D动漫风超动作网游《疾风之刃》酷炫的动作表现、爽快的打击操作,除了能在副本之中感受到之外,还可以在竞技场上得到体现。随着《疾风之刃》S1赛季的即将开启,竞技场上也将迎来战火升级,今日PVP专题已经正式上线,玩家在ELO系统下进行更为公平、公正的自动配对,通过打1V1、3V3或KOF便可进行排位争夺。除此之外,游戏还将在1月17日大幅提升经验及物品掉落率,正式开启在线整点领奖活动,准点在线领取多重奖励之外,提前预约还能获得额外奖励。

  《疾风之刃》PVP专题http://jf.qq.com/act/a20150114pvp/index.htm

《疾风之刃》PVP专题
《疾风之刃》PVP专题
1V1玩法
1V1玩法

  1V1玩法 单挑竞技看谁活到最后

  《疾风之刃》的1V1对抗最考验的便是玩家对角色的操作,以及对地图场景、场景道具的利用安排等。双方玩家分别代表联盟军和千勇队进行1V1的战斗切磋,在开战之前,可率先对目标分数进行设置,设置区域数为3—10分之间,某一方达成目标分数之后即可获得比赛的设定。而这种设定目标分数的方式,也有效地避免了玩家单局手感不佳的状况发生。在1V1过程中,当对手死亡之后,将会在死亡1秒后在指定地点复活,最终取得竞技胜利的玩家将继续留在对战位置上等待下一位玩家的挑战。

3V3玩法
3V3玩法

  3V3玩法 击杀对手与夺旗抢积分

  《疾风之刃》与传统动作游戏的3V3在规则上有类似之处外还赋予了更多的趣味竞技性,双方各有3位出战选手,在战场上不仅可以通过击杀对方获得1分积分,还能通过夺旗获得5分积分,哪一方先达到设置的积分上限即可获得比赛的胜利。在夺旗的过程中,如果己方基地中不存在己方旗帜时会无法交旗,夺到对方旗帜的角色会受到减速的惩罚,此时最好有队友给予辅助,防止己方好不容易夺到的旗帜被对手反抢回去。

上一篇:关于1月15日更新后消费积分问题的公告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