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疾风之刃>副本攻略>

疾风之刃张扬内测 副本BOSS小技巧分享

  1:【BOSS】在进入BOSS关卡时,BOSS会有一段蓄力-爆发。在这种爆发结束后,会出现很多小怪,并且会击退玩家。

  [小技巧]:建议玩家留一个“破霸体”技能,BOSS蓄力,接着就破它的霸体。你会发现,小怪消失了,但是BOSS的霸体依然留着。

  [作用]:BOSS身边召唤的强力高血小怪,会影响玩家的刷图难度,因为BOSS小怪的骚扰,还会变成CD流。此类小技巧可以帮助玩家与BOSS“1:1”,更快的刷完图!

  2:许多玩家都会灵活运用“无敌”作用的技能,可是JFZR的无敌“并非对任何情况无敌”。

  【例如】:当毒虫子爆发毒气时,这时候用无敌技能冲过去,还是会得到减益BUFF!

  【建议】:不要因为技能是“无敌形态”,而误导你冲入减益BUFF范围!

  【小技巧】:如果你欠揍的非要打它的话,建议在它发减益BUFF之前破掉。

  如果发出了减益BUFF。你可以(管它呢!冲进去,反正也废不了多少血。灵活运用远程技能)

  3:【BOSS】

  【新手向】

  有些新手玩家在苦恼,当BOSS发招自己是手残怎么办呢?本人建议你留一个“无敌状态”的技能。

  【小技巧】:当BOSS发大招时,过了X秒(BOSS发招需要多长时间蓄力,你就要在前2秒之内发出,这点手感还是有的吧),开启无敌状态。

  作用:不仅完美的作出了输出,还可完美的躲避攻击。虽然对于“每秒伤害”会低一些,但是会是非常有作用的。

  4:【BOSS】

  这个不必多说了,先清小怪。可以把BOSS引来,最好先把小怪清了!

  5:【新手提醒】

  【新手建议】刷图时要注意聚怪哦。

  【视角问题】很多新手都用的A视角,其实我建议用B视角。因为A视角机动性真的没有B高!B可以随时转换移动方位,而A需要移动鼠标。

  【1】有些新手会问这种问题:“B视角有些技能打不到,尤其是手里剑。

  【1】你在用B视角时,你可以按住W发技能,这时候,你的人物面朝方向会随着你的视角一起改变。

  【1】作用:比起A视角,B机动性较高,视角转移速度较快!

  【背击】背击这种东西对于猎刃星以外的职业没多大用处,不过可以提升大概2倍的伤害。本人就比较喜欢背击(因为本人是猎刃星嘛)!

  6:【新手向】

  (不要问我4去了哪里)

  当你连击时,总会被附近的小怪骚扰,被一个小怪刺中,则而各种“千年杀”迎面而来。

  【建议】:在连击时,你只需要做好下一秒该出什么招和一些连击意识。其余意识,可以留在附近周围。当附近小怪要刺你,你可以用移位技能(鬼影斩,喵光闪一类)躲开或者用二连翻躲开。不要贪招。【此招数限用于B视角】

  【作用】:保证连段,且不被伤害。

[编辑:某风]
上一篇:疾风之刃张扬内测 斩狂刷废矿单刷通关攻略 下一篇:疾风之刃特色副本 古代海盗王墓穴攻略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