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疾风之刃>副本攻略>

疾风之刃特色副本 古代海盗王墓穴攻略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特色副本是位于贝恩自由港49级—50级的地图——古代海盗王墓穴在,当新人们达到49级左右的时候,对自己的职业已经有了基本的了解,各种技能链接也比较娴熟了,在打副本的时候也比之前轻松了很多,但大部分的新人在这个副本的时候,还是会感觉到较大的难度,在这里交币的人也数不胜数。所以今天种子就陪大家一起了解一下这个副本。副本内的景色有点像海盗船沉船的样子,到处都是废弃的船体。副本地图就是一条主路线,路线没有很复杂。副本内的怪物主要以海盗为主,以及少部分的死神、哥布林和远程魔女,海盗分为拿刀的海盗、用链球的海盗以及放黑枪的海盗;用刀的海盗攻击出手较快,范围小;用链球的海盗出手比较慢,但是范围稍微大一点;用枪的海盗,则和以往的远程怪物一样,是需要蓄力的,这些海盗的攻击普遍度比较高,让打住的话掉血也是很多的。这副地图中,放黑枪的小怪物数量比较多,而且死神这种怪物神出鬼没的~所以近战职业,在这副地图需要稍微注意一下这些远程怪物的位置,不要在给妹子耍帅的时候被这帮屌丝怪物逆袭了~。

古代海盗王墓穴
古代海盗王墓穴

  刚进入副本第一幅图的怪物只有拿刀和拿链球的海盗。海盗们分为两个地点集中站位,可以非常轻松的将他们**起来,超动作一发他们就灰飞烟灭~

古代海盗王墓穴
古代海盗王墓穴

  第二幅图的怪物也是海盗,无非就是多个远程用枪的海盗,用刀的海盗攻击出手较快,范围小;用链球的海盗出手比较慢,但是范围稍微大一点,下图给这两种海盗一个特写-v-,路人也不容易,让他们露个脸。

古代海盗王墓穴
古代海盗王墓穴

  第三幅图会有一个精英怪,并且有小部分的死神怪物,虽然是精英怪但是难度也不高。总体说,这幅图小怪并没有什么难度,对已经熟悉操作的新人来说也很简单,可能偶尔会被小怪群殴一下,但是并无大碍。

古代海盗王墓穴
古代海盗王墓穴

  经过一路的虐怪之旅之后,我们就来到了boss的房间。远远望去,boss站在中后方,两边分别有一个拿刀一个拿链球的小弟,恩~~~boss很有气场。那就让我们会会这位气场非凡的boss。

古代海盗王墓穴
古代海盗王墓穴
上一篇:疾风之刃张扬内测 副本BOSS小技巧分享 下一篇:疾风之刃周四缝魔本 疯狂地下回廊副本攻略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