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疾风之刃>焦点关注>

疾风之刃幻魔宫开启 活动副本规则一览

  疾风之刃幻魔宫开启 活动副本规则一览

  1、 幻魔宫是《疾风之刃》不限号全新玩法。开启时间是每个星期六。

  2、 幻魔宫有两个副本费尔法幻魔宫地下殿堂和费尔马幻魔宫地下会堂。会在每周六下午14:00~15:00开启幻魔宫地下殿堂,15:00~15:30开启幻魔宫地下会堂。

  3、 幻魔宫地下殿堂副本可组队,进入次数不受限制,副本会掉落会堂的门票(幻魔宫的魔力中和咒书)和幻魔宫的药水宝箱。

  4、 幻魔宫掉落的药水宝箱可开启各种buff药,但是限制只能在会堂中使用。

  5、 幻魔宫地下会堂副本只能单人进入,每次消耗一张门票,每天只能进入4次。会堂单局战斗限制8分钟,不可复活。

  6、 系统会根据击杀怪物的个数和等级记录分数,对全服玩家进行排位。

  7、 与玛丽对话可以看到玩家个人的排位名次。

  8、 根据全服排位,所有参与的玩家均可获得相应的幻影石和称号。排位前100名的玩家,还可以额外获得专属道具奖励,其中包括光效外观。

  9、 与NPC玛丽对话,而且可以在玛丽商店中使用幻影石兑换奖励。奖励内容包括:武器、附魔珠、制造材料、进化材料、恢复药品、经验药水等。

  10、第一季幻魔宫奖励将于12月29日统一发放,1月12日之前开放兑换。

[编辑:羁绊]
上一篇:国服疾风之刃首套天空装扮外观图一览 下一篇:玩家作死晒翅膀 不知者以为达成天空一套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