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疾风之刃>焦点关注>

疾风之刃冠名痞子2首映礼 10.30不删档测

   由《疾风之刃》独家冠名支持的《痞子英雄:黎明升起》首映礼于今日(9月21日)在北京举行,正式开启了双方泛娱乐战略合作。在首映礼上,《疾风之刃》发行制作人张翩、韩国开发总理事金荣国携手导演蔡岳勋,主演赵又廷、林更新、张钧甯等出席,全国各大主流游戏媒体也均受邀出席了本次首映礼。

   >>>点击进入《疾风之刃》冠名痞子英雄2首映礼专题

疾风之刃
疾风之刃冠名痞子英雄2首映礼明星走红毯
疾风之刃
疾风之刃冠名痞子英雄2首映礼明星走红毯

  《疾风之刃》10月30日开启超燃不删档测试

  《疾风之刃》在揭晓神秘合作的同时,发行制作人张翩现场公布了《疾风之刃》不删档测试的时间,10月30日,《疾风之刃》将正式开启超燃不删档内测。在问到疾风之刃何时不限号测试时,张翩表示“年内,疾风之刃将开启不限号测试,期待疾风之刃的玩家可以呼朋唤友一起来感受3D超动作”。

发行制作人张翩和韩方领导亮相
发行制作人张翩和韩方领导亮相

  张翩:双方合作乃天作之合

  今日举行的首映礼上出品方以及疾风之刃中方和韩方的领导率先走红毯并发表简短致辞,之后赵又廷、林更新、张钧甯携电影众主创一一走红毯亮相,并接受媒体的简单采访。之后为观影前活动及观影,观影前活动有领导发言、赠送礼品、明星与观众互动、领导与明星合影留念等,最后播放合作视频。

疾风之刃
赵又廷、林更新、张钧甯携电影众主创亮相
疾风之刃
疾风之刃发行制作人为痞子英雄2导演赠送礼品

  当问到疾风之刃发行制作人张翩为什么选择和《痞子英雄:黎明升起》合作时,他表示“疾风之刃是一款3D超动作动漫风网游,游戏中呈现出极致华丽的动作表现,玩家可以体验震撼人心的打击感。而《痞子英雄:黎明升起》作为国庆档唯一3D动作娱乐大片,拥有强大的幕后动作指导团队,也让观众身临其境体验3D动作效果。我们有着共同的追求,就是为玩家和观众联袂奉上一场3D动作的盛宴,所以此次合作可谓天作之合。”现场,一座印有双方LOGO大型冰雕十分引人瞩目,疾风之刃中韩领导以及《痞子英雄:黎明升起》导演与众明星共同将这座大型冰雕点亮,象征着双方本次泛娱乐合作正式开启。

疾风之刃
疾风之刃中韩领导与痞子英雄2剧组共同点亮冰雕
  150名疾风之刃玩家提前观看《痞子英雄:黎明升起》

  发布会结束后,150名疾风之刃的玩家代表提前观看了《痞子英雄:黎明升起》的点映。疾风之刃项目组也和现场的玩家进行了有奖互动,玩家观影后纷纷表示“动作电影,还是要看3D的,戴上眼镜整个世界都是立体的。和我们玩的疾风之刃一样,3D才能燃爆动作”。

疾风之刃
观众有奖互动

  《疾风之刃》与《痞子英雄:黎明升起》介绍

  《疾风之刃》是“一部可以玩的3D动漫片”,由路尼亚战记开发商ALL-M研发、腾讯游戏在国内独家代理运营,这款3D动漫风超动作网游精髓之处在于具有酷炫夸张的表现力和极致震撼的动作打击感。《疾风之刃》在国内首发之后,一直备受玩家期待,在一系列的测试中,游戏版本不断优化升级,从之前的略显单一变得越来越饱满,也越来越具备内涵,在国内一直处于最受期待网游榜单前列。

疾风之刃
3D动漫风超动作网游《疾风之刃》

疾风之刃
3D动漫风超动作网游《疾风之刃》

  09年,《痞子英雄》电视剧播出后,枪战场面及警匪动作戏令观众震撼,最终入围11项金钟奖,一举拿下最佳戏剧节目奖、最佳导演奖、最佳男主角奖、最佳美术设计奖、最佳行销奖等五项大奖,亚洲地区纷纷好评播映。12年,《痞子英雄:全面开战》开创了新类型的动作娱乐片视野,票房大卖好评不断。如今《痞子英雄:黎明升起》(或称《痞子英雄2》)震撼到来,即将在10月1日首播,紧接《痞子英雄:全面开战》故事剧情,关注度极高。

疾风之刃
主角赵又廷接受采访
疾风之刃
主角赵又廷接受采访

  《痞子英雄:黎明升起》讲述了连环爆炸案让海港城陷入瘫痪,警员吴英雄在查案途中与被绑成人肉炸弹的徐达夫再度相遇,不料二人却卷入敌人的毁灭计划中。与吴英雄性格迥异的东区分局警官陈真遇到身负重伤的吴英雄,试图携手摧毁敌人的毁灭计划。

电影海报
电影海报

 

[编辑:凌轩]
上一篇:7月24日11:00停机更新 以太力玩法全面开启 下一篇:ALLM开发总理事&疾风之刃运营经理接受采访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