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疾风之刃>焦点关注>

访中韩主制作人:疾风和痞子英雄是天作之合

  主持人:大家上午好,我是《疾风之刃》的媒介经理,非常感谢大家今天来参加我们《疾风之刃》冠名的《痞子英雄2》首映礼,在这之前我们也非常荣幸邀请到了我们《疾风之刃》的韩国开发总理事金先生以及发行制作人张翩先生,接下来请大家进行自由提问。

    >>>点击进入《疾风之刃》冠名痞子英雄2首映礼专题

 

  问:我想提问一下金荣国先生,《疾风之刃》作为一款强调动作类的游戏,就像之前有其他的动作类游戏,比如DNF很强调人员的对抗,竞技类的部分。我们知道《疾风之刃》现在也加入了3V3包括后面会有1V1的系统,职业的平衡在对抗当中是非常重要的,对平衡性这块我想知道后期有没有什么更大的调整或者变化,因为目前来说,大家会觉得这块是不是会有一些轻职业的加入,职业之间的强弱区分。

  金荣国:像您刚才讲的,我们的动作游戏肯定会很重视这些PVP方面的东西,我们在将来新增的一些职业的时候,也会考虑职业平衡性,这方面我们在不停地做改善,而且基于韩国、中国、日本各个国家的相关数据,还有一些玩家的反馈,我们会一直做优化,将来还会有很多方式的排行榜,很多系统很值得期待。

  问:  补充问一下,是否考虑国际版的情况,全世界的玩家可以一起有一个排行榜,综合在一起的。

 

  张翩:刚刚金理事也说到了,韩国的开发团队和中国团队一直在持续改善PVP的内容,包括我们前面几次测试也收到了很多玩家非常好的反馈,这个反馈我们在每个版本中都已经体现在了游戏中,后面我们开PVP也会一起在多样性的玩法和平衡性上做更多的调整,大家可以期待。

   问: 韩服前段时间公开了最近的EX3技能,看似技能非常华丽,本次测试其实版本和韩国已经差不多接近了,想问一下在下次测试中,这部分的内容会不会加入到这次的测试里?

 

   张翩: 我们也收到了,《疾风之刃》首发以来,媒体和玩家都非常关注,我们在玩家活跃的论坛包括我们自己的贴吧里面看到,实际上我们肯定是希望能够让中国玩家更快的玩到他们喜欢的内容,但是为了保障中国版本的质量,我们会在配音以及汉化包括我们自己未来会考虑一些合作方面做更多的事情,可能会调整到让中国玩家更满意的版本,但是我相信让这些有意思的玩法和中国玩家喜爱的玩法能够早点和玩家见面是我们一个比较大的追求,所以我觉得可以期待,很快应该可以跟大家见面。

上一篇:ALLM开发总理事&疾风之刃运营经理接受采访 下一篇:疾风之刃10.30超燃不删档 赵又廷林更新求码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