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疾风之刃>焦点关注>

疾风之刃10.30不删档 赵又廷林更新求码

   9月21日,由疾风之刃冠名的痞子英雄2首映礼在京举行。痞子英雄2导演蔡岳勋、总制片人姜伟携主演赵又廷、林更新、张钧甯出席首映礼并接受游戏媒体的访问,在现场,赵又廷和林更新纷纷表示既然是疾风之刃赞助的首映礼,那我们能优先求个激活码吗?两大明星看来也是一个游戏迷,而疾风之刃官方人员立马表示会后立马送上激活码。

   >>>点击进入《疾风之刃》冠名痞子英雄2首映礼专题

  主演-张钧甯

  记者:您这次在《痞子英雄2》里饰演的是什么角色?

  张钧甯:这次饰演了蓝西英法医,但是她这一次不是只有在实验室里面,很聪明的做一些鉴识的工作,她在一开始的时候她其实就表现出了蓝西英另外一个部分的特质,就是勇气,所以她在断桥上面救人,她参与了整个事件,还有跟里面的大魔王有一些很情感深厚的戏,我觉得这一次的新可以简称是PRO级的蓝西英。

  导演-蔡岳勋

导演-蔡岳勋
导演-蔡岳勋

   记者: 蔡导你好,我们也了解到这次《痞子英雄2》会给我们观众带来更加震撼的一个3D动作的视觉效果,能不能请导演介绍一下您这次幕后打造3D动作的整个团队和您这次幕后组付出的一些幕后的故事和心血。

  蔡岳勋:其实我们这次为了让整个华语的类型电影在特技跟视效上能够有更大的进展,我们集结了非常多国家的人一起在进行这样的一个拍摄。从好莱坞《速度与激情》的动作指导,法国《雷神》的特效,BUFF,日本的美术,泰国的音乐,澳洲的造型,香港的爆破,我们其实为了达到一个更好的特技和特效的创作。在这样的一个创作的过程中,每天公司开会就有四五组翻译,大家用不同的语言在各自的领域里面工作。虽然多了很多繁琐和翻译的时间,多了很多适应,但是我觉得其实这样是非常好的,从合作的过程中你可以理解不同的国家的人在工作中的时候,对所有事情和环节的一些要求跟经历,他们的目的为了什么。

  你可以通过跟法国人的合作了解到特效的一些创作上真正的意义,你可以从好莱坞的团队身上看到,原来拍动作特技戏有这么多安全上的考量跟一些技术和有创造的想法,所以我觉得透过这些复杂的合作,对我们整个华语的所谓的视觉效果跟类型电影的拍摄的进步其实有一个非常大的影响的作用。我觉得华语电影需要一个工业革命,从现在开始,我们大家都应该努力的把自己的技术发展得更完整,也有机会跟更多的国际团队合作,来为我们整个大华语的电影尽更大的努力。

  在现场,蔡导还为疾风之刃的玩家录制了视频。

  “腾讯游戏的玩家大家好,我是《痞子英雄》的导演蔡岳勋,由我导演的3D电影《痞子英雄2》10月1日全国上映,玩《疾风之刃》抢《痞子英雄》电影票,让你感受真正的3D动作,一起燃尽一切。”

  主演-赵又廷

主演-赵又廷
主演-赵又廷

   记者: 又廷,你再度出演吴英雄,你觉得痞子2和前作最大的区别是什么?

  赵又廷:最大的区别,两集的《痞子英雄》,我想应该就是从黄渤这样一个偶像派的演员换成林更新这样实力派的演员吧。除了这个之外,我觉得我们整个视觉的效果更提升了,更震撼,剧本也更紧凑,相信大家一定都会喜欢的。

  主演-林更新

   记者: 更新你好,简单介绍你在《痞子英雄2》当中饰演的这个角色,同时为我们分享一下你和Mark合作搭档的感受。

  林更新:我在《痞子英雄2》里扮演的叫陈真,他是演一个警察局的探员,跟吴英雄属于一个..不能说完全的死对头,反正一起办案,也算搭档,在这个中间就会发生很多碰撞,因为两个性格不同的人,中间有有趣的,也有争执的,一大堆事,然后一起去拯救整个海港城。

  腾讯游戏的玩家你们好,我是林更新,由我主演的3D影片《痞子英雄2:黎明升起》10月1号就要上映了。玩《疾风之刃》,抢《痞子英雄》电影票,让你感受真正的3D,一起燃尽一切。

  总制片人-姜伟

   记者: 咱们这次和一款游戏《疾风之刃》有合作,能否简单介绍下,怎么想到和游戏做联合宣发?

  姜伟:我们合作的这款游戏是腾讯的《疾风之刃》,其实本人我自己不太玩游戏,只不过我听工作人员讲,这款游戏是腾讯的一款超3D的动作游戏,3D动作也是《痞子英雄》电影的主基调,所以在这方面我觉得游戏和电影还是有很好的契合度。我们致力于在电影方面打造一个比较炫酷的3D电影,游戏方面他们也是希望在游戏的动作领域做最好的3D的效果,这是我们共同的目标,所以这也是游戏和电影合作的一个共同点。所以我希望不管是电影还是游戏,都会取得成功,谢谢。

[编辑:凌轩]
上一篇:访中韩主制作人:疾风和痞子英雄是天作之合 下一篇:疾风与痞子2天作之合 众星助阵10.30不删档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