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疾风之刃>焦点关注>

疾风与痞子2天作之合 众星助阵10.30不删档

   由《疾风之刃》独家冠名支持的《痞子英雄2》首映礼于9月21日在北京举行,正式开启了双方泛娱乐战略合作。《疾风之刃》发行制作人张翩、韩国开发总理事金荣国携手导演蔡岳勋,主演赵又廷、林更新、张钧甯等众星出席,为疾风之刃的10月30日超燃不删档助阵,赵又廷和林更新现场更是索要《疾风之刃》游戏帐号,大呼动作游戏让人过瘾。

   >>>点击进入《疾风之刃》冠名痞子英雄2首映礼专题

  疾风之刃发行制作人张翩先生表示:疾风之刃与《痞子英雄2》此次合作可谓天作之合。疾风之刃是一款3D超动作动漫风网游,游戏中呈现出极致华丽的动作表现,玩家可以体验震撼人心的打击感。《痞子英雄2》作为国庆档唯一3D动作娱乐大片,拥有强大的幕后动作指导团队,也让观众身临其境体验3D动作效果。我们有着共同的追求,就是为玩家和观众联袂奉上一场3D动作的盛宴。

  以下为双方合作仪式全程图集:

上一篇:疾风之刃10.30超燃不删档 赵又廷林更新求码 下一篇:疾风之刃10.30超燃不删档 痞子英雄2全明星助阵
分享到:
更多>>

最新页游开服